陈柏峰院长率团访问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和全法中国法律与经济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415

1120日,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院长陈柏峰教授,龚春霞副教授、罗洁副教授、陈大创博士,知识产权学院何蓉博士一行应邀赴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2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与艾克斯-马赛大学欧亚研究所所长金邦贵教授进行了座谈。陈柏峰院长向金邦贵教授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的基本情况,金邦贵教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欧亚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办学项目,双方就学生交流、学历认证、教师互访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艾克斯-马赛大学税收与财政法研究中心主任Jean-Luc Albert教授、副主任Marie Masclet de Barbarin教授、欧亚研究所负责人金邦贵教授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艾克斯-马赛大学校园、税法与财政法研究中心和欧亚研究所。



20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与税收与财政法研究中心主任Jean-Luc Albert教授和税收与财政法研究中心副主任Marie Masclet de Barbarin教授举行了会谈。陈柏峰院长向法方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史、法学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Jean-Luc Albert教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税收与财政法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规模设置和办学项目等基本情况,双方就财税法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艾克斯-马赛大学主管外事的副校长兼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副院长Jean-François Marchi教授受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院长的委托,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陈柏峰院长就我校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当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向Jean-François Marchi教授进行了简要介绍,Jean-François Marchi教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艾克斯-马赛大学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与未来规划,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最后,陈柏峰院长邀请Jean-François Marchi教授明年到中国访问我校。Jean-François Marchi教授表示,期待与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开展交流与合作。



1124日,代表团一行应邀赴巴黎访问全法中国法律与经济协会,与秘书长金琼杰女士、韩博律师、胡然律师和郑成海律师等举行了座谈。陈柏峰院长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学科历史与未来发展规划,胡然律师和韩博律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全法中国法律与经济协会的发展历程、在法华人法律从业人员情况,双方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输送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合作细节讨论。



随后,代表团一行在巴黎当地拜访了我校法学78级校友石仁林律师,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审核人:何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国产霸气严厉妖姬女王- 百度百科